千风彡

:)

【GGAD】【ABO】盖勒特讨厌那个首相(上)

⚠国王GG×首相AD


⚠分级:NC-17


⚠年下注意


盖勒特·格林德沃发誓,他这辈子都不会喜欢那个父亲给他选的首相!这辈子都不可能!阿不思·邓布利多真的是太令人讨厌了!明明他自己孤身一Alpha过的挺好的,父亲怎么就觉得他能力不够,硬是要给他选一个首相?还是那个讨厌的阿不思·邓布利多?


年轻Alpha闷闷不乐地蹲在墙角,心里列举着邓布利多的罪状——


他那张脸!看起来就不是个好人!明明都快三十了!为什么看起来还像个未成年人一样?!一定是有巫术相助!一定!而且,他年纪轻轻就能爬上这个位置,一定……一定……一定……那句话就像是堵在了他的嘴边,他酝酿了许久也说不出来。没事儿!他可以说其他方面的!


不过……阿不思做的小饼干真的好好吃啊……盖勒特想到这里,忍不住动了动喉结,饼干的香味似乎已经飘到了他的鼻尖,他忍不住用力吸了吸。盖勒特很快回过神来,不行,他不能就这么败在这个妖言惑众的人身上!他,盖勒特·格林德沃会向所有人证明邓布利多才没有他们说得那么厉害!


于是,盖勒特·极有面子·绝不屈服·尤其是阿不思·格林德沃跑了出去,趾高气昂地走到了首相大人身边,奶声奶气地开口说道:“阿不思!我想吃你做的小饼干!”


首相大人放下了自己手中的政务,堆到了一边,有点无奈却又有点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稍等一下好吗?我先解决完这里堆积下来的事情再给你做?”


盖勒特·倍儿有面子·格林德沃乖巧地点了点头,高兴的开口说道:“好!”然后踏着快乐的步伐出去了,留下阿不思一个人看着他的背影宠溺的摇了摇头。


等走出去之后,盖勒特猛的意识到了些什么,不行!他作为未来的一国之君!怎么能就这样和黑暗恶势力低头呢!


盖勒特·高傲·未来国王·格林德沃轻轻地打开了门,伸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头,有点委屈地看着阿不思,“阿不思……但是,但是我饿了……我想吃你的小饼干……”


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心一瞬间软的一塌糊涂,他举起双手表示投降,“行吧我的王子,我这就去给你做。”


当盖勒特·打败黑暗恶势力·斩魔者·极其厉害·格林德沃吃上松软而又香喷喷的小饼干的时候,在内心暗暗发誓——他一定要让那群王八蛋臣子少给阿不思安排事情!差点让他吃不上小饼干了!


吃完小饼干的盖勒特难得安静下来,乖乖的坐在阿不思的身边看着他给一份份上书写下自己的见解,他有些无聊,把自己的下巴靠在了阿不思的肩膀上,玩着他的头发。“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阿阿阿不不不思思思……!阿~不~思~邓~布~利~多~”等盖勒特自己都喊累了,阿不思才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句——


“嗯?怎么了吗?”盖勒特气愤的玩着自己的手指,“你那么久都不回复我!我……我都……我都忘了我要说什么了!”他理直气壮地说着。


阿不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王子,年纪轻轻,记性比我一个老年人还差呢?”盖勒特想也没想就说道:“你哪里老了!你看起来年轻多了……”他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他怎么把自己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盖勒特有点慌乱的瞟了眼阿不思的表情,安心的喘了口气,还好还好,阿不思看起来没有觉得很奇怪。


阿不思揉了揉他的头发,轻轻叹了口气。


盖勒特在自己十六岁的生日上收到了来自阿不思的礼物,是本该属于他的执政权。阿不思把这个由他代为保管的权利转交给了盖勒特,“我想陛下应该已经能够处理国家各种事务了。”盖勒特对他的称呼莫名有些不满,这样感觉他们之间很疏远的样子。但是阿不思始终不肯向以前一样叫他,一口一个“陛下”,听起来实在是太令人烦躁了!


盖勒特不高兴,盖勒特想搞事情。


“阿不思……!”盖勒特在一群人中找到了自己的首相。“陛下……”阿不思有些无奈地看着那个还和个小孩子一样的Alpha。“阿不思!我说了,不要叫我陛下!”盖勒特看起来有点生气。


阿不思安静了许久,“陛下,这不合规矩。”


盖勒特觉得自己肺都快被气炸了,他丢下了阿不思一个人在原地,气冲冲地走远了。阿不思看着他的背影,捋了捋自己的头发,“现在的年轻人哟……性子冲,发脾气也不知道为什么发脾气。”阿不思摇了摇脑袋,踏着悠闲的步伐离开了这里。


看着外面的夜空,盖勒特气愤的跺了跺脚,“我记住你了阿不思·邓布利多!”王八蛋!坏人!土匪!“再也不吃邓布利多的小饼干了了!再也不吃了!”


年轻气盛的国王在三天后和首相爆发了一场规模与程度都极其严重的争吵,原因……原因就是因为阿不思听到了那天盖勒特的自言自语,说什么也不给盖勒特做小饼干了。


其次就是,一位极受国王宠信的贵族在公开场合抨击阿不思·邓布利多首相大人优柔寡断,多次浪费了对外发动战争的好时机。


“邓布利多!”盖勒特怒气冲冲地走进阿不思的房间,“你要不要解释一下外面那些人对你的评价是真是假?”


“我不认为我需要,”阿不思的嘴角勾起了一个自嘲的弧度,“毕竟,这一切的闹剧不都是在陛下暗示之下完成的吗?没有陛下的指示,那个贵族不会胆大到当街嘲讽当朝首相。”阿不思没等到盖勒特回话,淡淡的继续开口说道:“陛下,我累了。”言下之意尤为明显。


盖勒特气愤的转过身,“我不会让你走的!”阿不思像是没听到他的话,“盖勒特,我认真的,既然你已经开始怀疑我了,不如放手吧。”盖勒特终于听到了让自己满意的称呼,却是在一个那么尴尬的语境下。


他总算是狠下了心,“将首相软禁在此地,没有我的命令,不允许任何人来看他。”说罢,转身离开,背影看起来有些决绝。


阿不思坐在了书桌边上,自嘲的笑了笑,“罢了,也算是为了他好。”


当然,盖勒特国王陛下还是没忍心一直囚禁着阿不思,用了点手段解决了那个自己宠信的贵族,很快把阿不思放了出去。


不过让他很是心慌的就是,阿不思对他愈发疏远了,甚至可以说是有点敬而远之的味道了。伟大的盖勒特国王,第一次有了害怕的感觉。


在他十八岁的成年礼上,他收到了来自各种人的贺礼,唯独除了那个自己最想要的人的礼物。盖勒特急切的向四周望着,有些失望的垂下了自己的脑袋,就像一只丧家Alpha。


呵!阿不思·邓布利多!居然敢错过他的成年宴会!盖勒特·全世界最牛逼·格林德沃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之前干了多么王八蛋的事情,在墙角画着小圈圈。


阿不思·标准王八蛋·破人·烂人·破烂人·邓布利多狠狠地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自己有点发红的鼻子,“那个人居然在背后骂我?”他手中正拿着送给盖勒特的成年礼——一瓶Alpha信息素抑制剂,他想吐槽他这一点很久了,虽然说他阿不思对外的身份是个Beta,但是身为一个Alpha,格林德沃就不能收敛一下自己那个强势的信息素吗?!


阿不思一边吐槽着,一边顺手拿起了一边的小饼干,但是到时候送给盖勒特——毕竟某个混蛋陛下前些日子还死不要脸地来找他要小饼干吃。


等盖勒特都已经慢慢绝望了的时候,某个首相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盖勒特眼睛一亮,就和一只猎犬看见了猎物一般,猛的扑了上去,抱住了他的——


小饼干。


盖勒特捞出一片小饼干,“咔嚓”一片小饼干横死腹中,还是熟悉的味道啊……盖勒特觉得自己双眼一热,眼泪都快要掉下来,“好吃!”


阿不思的手本已经抬起,想要摸摸他的头,却停在了半路,尴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掌。盖勒特没注意到,“首相大人,你可别跟我说,你送给我的成年礼就是饼干?”虽然说盖勒特也挺满意的。


“没有,”阿不思掏出了Alpha信息素抑制剂,“喏,送给你的。”


盖勒特本来满心欢喜地接过,在看到上面的标签时愣了一瞬,接着难以置信地开口,几乎是用怒吼的音量说着:“阿不思·邓布利多?你给一个Alpha送Alpha信息素抑制剂?!你认真的?!”


对方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陛下,毕竟,你收敛自己信息素的能力实在是……”他收回了后半句。


“你是个Beta嘛!”盖勒特理所当然地说着,“反正你又闻不到。”阿不思人生第一次体验到了什么叫做哑巴亏。


还没等他说些什么,他突然感到一股熟悉的热流向下身流去,他猛的意识到了些什么,爆出了一声不该有的脏话。趁着盖勒特转头和其他人正在说着些什么的时候,迅速离开了这个被Alpha信息素充斥着的地方。


盖勒特本想转头寻找阿不思,却发现他的身影早已经不见了。他的内心不由得有些受伤,连他的成年宴会都不愿意参与全程吗?


不过很快的,我们伟大的格林德沃陛下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冲到了阿不思家的门口。


“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居然敢在我的成年宴会上早退!”盖勒特气冲冲地走进他的房间,完全不顾形象的大吼大叫着。


突然间,他闻到了一股美妙的味道。


——————TBC——————


果然我适合写沙雕2333


评论 ( 27 )
热度 ( 86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风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