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风彡

:)

【GGAD】【ABO】盖勒特讨厌那个首相(中)

⚠国王GG×首相AD

⚠年下注意!

⚠前文见合集

昏昏沉沉中,阿不思抬头,却看见了那个自己绝对不想看到的人。他有些无奈地靠在了身后的枕头上,“陛下,你先离开这里,好吗?”从不屈服的首相大人难得的放软了语气,近乎哀求的看着盖勒特。

盖勒特有点茫然的看着他,“我亲爱的首相大人,你又不是得了什么‘不能见盖勒特·格林德沃’综合征,我离开这里又对你没什么好处。”盖勒特一边碎碎念着,一边走进了阿不思。阿不思几乎是憋着呼吸在和他说话,“盖勒特!先出去!”他的声线中带上了无可避免的颤抖。

“……行吧……”盖勒特垂着脑袋,彻底变成了一只丧家Alpha……哦不,是丧首相国王。盖勒特灰溜溜地站在门口,无聊的数着天上的星星。“阿不思不喜欢我,阿不思喜欢我,阿不思不喜欢我,阿不思喜欢我。”很幸运的,他挑中的是北斗七星。

盖勒特嗷呜一下蹲下身,抱头痛哭,“完了完了,阿不思不喜欢我。”在外面自娱自乐了一会儿之后,盖勒特开始彻底放飞自我了,“阿不思……阿不思你再不让我进去我就要闯进去了……阿不思你在不开门我就……我就把你小饼干的材料都吃了!”

房间内已经软成一滩水的阿不思没听见外面盖勒特的威胁,像一只脱水的鱼一般大口大口喘息着,他无力地抓住了一边的被子,把自己蒙在了里面。

外头的盖勒特实在是忍不住,把门打开了一条缝,“阿不思?”他轻声问道。一股过于泛滥的味道钻进了他的鼻腔,盖勒特的身体不由得有些发热。他晃了晃脑袋,小声嘀咕着:“怎么会这么热呢?”

盖勒特往里面瞟了一眼,确认阿不思没有发现他之后轻轻再把门推开了一些,伸进了一只脚。“阿不思?”他轻声叫道。

当盖勒特看到几乎是陷入昏迷的阿不思时愣了一愣,“阿不思?你居然闻起来有信息素的味道!”阿不思真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哭还是该笑,不知道应该夸这个小子终于知道了,还是骂他才发现?

所以说,阿不思在一片混沌中想到,孤Alpha寡Omega共处一室,是要发生些什么的前奏吗?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居然还莫名的有些期待。

阿不思闭着眼睛,当感觉到盖勒特走近时的急促呼吸声时绷紧了自己的身体。盖勒特把头埋在了他的脖颈附近,狠狠地嗅了一大口,满足地喟叹一声。

“说真的,阿不思,你的信息素是我闻过最好闻的,至少在Alpha之中。”盖勒特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装在口袋里的Alpha信息素抑制剂。阿不思只觉得脸上一凉,大量的雾气喷洒在了自己的脸上,是熟悉的味道,阿不思觉得自己都快被盖勒特感动哭了。

“……滚出去。”阿不思难得失礼地对盖勒特说道,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着:“陛下,请给我圆润的离开我的房间,好吗?谢谢。”最后的两个单词几乎是从牙缝间蹦出来的。

被阿不思推离开房间的盖勒特有些闷闷不乐地蹲在墙角,画着圈圈:“不就是说他Alpha信息素好闻吗?怎么就生气了呢……对了!难道,他身为Alpha却被评价信息素好闻,脸上过不去了?哈!一定就是这样!我搞清楚了!”盖勒特一拍脑袋,高高兴兴地扒开房门——

“阿不思!你的信息素很难闻!是男人的味道!”

伟大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国王在一天之内,被自己的首相推出了门外两次!两次!

盖勒特·面子都没了·这对于一个自尊心极强的Alpha来说是致命的·格林德沃郁闷了,站在门口吹着冷风,开始思考人生,并考虑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明明没什么过分的啊……阿不思为什么那么生气……?”盖勒特小声嘀咕着,“难道是更年期?脾气暴躁?也不对啊,年龄对不上啊……”

“算了算了,”心大的盖勒特踱步离开了这里,“反正阿不思明天就会消气的。”盖勒特满意的点点头,哼着完全不在调上的歌回了自己的宫殿——

留下了一个正处于……的Omega……?

当然,第二天的会议上阿不思就没有理过盖勒特,一直以一种微妙的方式转移开转到他的谈话。导致了盖勒特一天都处于一种“我知道阿不思生气了,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他生气的点在哪里”的状况。

“阿……”会议结束之后,盖勒特开口就想叫住阿不思,却被将军打断。“首相大人,这里有个新的方案希望您能过目。”将军硬着头皮,顶着盖勒特的死亡注视,勉强没让自己磕磕绊绊地说完整句话。

于是阿不思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这里,丢下了一个在风中凌乱的盖勒特。

盖勒特气得差点跳起来,他狠狠跺了跺脚,勉强缓解了一下自己过于气愤的内心,又忍不住开始碎碎念:“呵,首相,首相,我讨厌首相这个职位!”他顿了顿,“但是首相这个人还是蛮不错的,虽然我也很讨厌!”

“呵,让我三番四次拉下脸面去求他,居然还不给我好脸色看,看我哪天不找个理由收拾收拾他。不然他还真不知道……不知道……”盖勒特说不出来了。

很快他就放弃了在一个单词上纠结好久,“一个Alpha明明就能管理好整个国家,还非要再来一个Alpha来气我,呵,老头子就是想把我早点气气死,然后陪他上天去。”盖勒特念叨着,“来个Omega还差不多,老头子难道不知道一屋容不得二人,除非一Alpha一Omega。”

“呵,我讨厌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特很快做了最后选择,“很讨厌!”顿了一会儿,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也不知道老头子是怎么想的,居然把一个Alpha放到首相的位置,”盖勒特忍不住回想了一下那天闻到的浓浓的信息素的味道,感慨了一下阿不思的信息素之好闻,“一个Alpha的信息素那么好闻干什么呢?”盖勒特在心中埋怨着自己已经逝去的老父亲,“老头子脑子里是少根筋还是怎么,为什么脑回路会清奇到给我安排个Alpha?”

另一边。将军站在阿不思身边,有些无奈地开口:“首相大人,我认真的,至少看在我和你一起长大的份上,赶紧离开朝堂这个地方吧。”他停顿了一小会儿,“毕竟你是个Omega。”他补充说道:“不是歧视你们Omega……只是……你知道的,可能……不大安全是吧。”

阿不思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放轻松点,我又不是个小孩子,你不用这么担心的,而且抑制剂我都一直有用,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

将军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阿不思很快理解了他的意思,“你没必要这么担心,抑制剂的副作用没有看起来这么吓人的,什么若停止使用一段时间可能暴毙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将军叹了口气,“阿不思,你一直用抑制剂也不行,总得找个真正的Alpha。”他咽下了自己的后半句,看着阿不思的眼睛。

“我会注意的。”阿不思打断了他的发言,匆匆结束了他们之间的交谈。Alpha?阿不思忍不住想到前一天晚上……盖勒特周身的……他很快收回了自己纷乱的思绪,忍不住唾弃自己的无耻。

阿不思·邓布利多第一次有了被情感所困扰的感觉。

忍不住地驻足在原地,有些痴痴却又有些迷茫的看着宫殿方向,阿不思从未理清过他的感情,就像他从来没有所谓爱人的技能,所有表现在表面的感情不过是一场虚幻的现实,像镜中阁,水中月。

老皇帝肯把大权交给他,并不是已经老皇帝信任他,而完完全全只是因为阿不思看起来貌似异常和蔼,却是全世界最冷漠的人,用最温暖的温柔去表现了世间最无情的冷冽。

而全世界也只有盖勒特能让他把最真实的一面完全展露出来,所有脆弱的情感暴露在盖勒特的面前。

想到这里,阿不思颓然地叹了口气,也罢,他确实是需要一段给自己放松的时间了,他需要一个能让自己彻底抛下一切的时间点。在第二天,阿不思向盖勒特提出了需要一周的休息时间,盖勒特虽是有些疑惑,但很快应允了。

他需要一周来调整自己不正常的状态,更需要一周来看清自己的情感所向。

其实在前六天的时候,阿不思确实做到了放松,这几乎是他成为首相之后睡得最安稳的几天,也是最轻松的几天。但在第七天的晚上,他失眠了,确确实实地失眠了。

他竭力想让自己闭上眼睛,但本该如浪潮般席卷而来的困意却没有如约而至,像是提醒着他还没有干什么。阿不思有点放弃的坐了起来,直直地注视着前方。

说真的,他不觉得自己应该有那么多不该有的情感,更不要说是对自己的君王。伴君如伴虎,他永远不能掉以轻心。

但他对盖勒特,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呢?

一个晚上,他几乎就没有睡着,而在迷迷糊糊之中,他看到了属于他自己的身体的答案——

“阿不思·邓布利多,承认吧,你对你的君王的感情并非是长辈对小辈的关爱,而是一个成熟Omega对一个Alpha的喜爱。”

“阿不思,你喜欢盖勒特。”

“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个Alpha。”

——————TBC——————

嗤你们让我开车我就开那岂不是很没面子

评论 ( 10 )
热度 ( 4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风彡 | Powered by LOFTER